给我的iphone11拍了几张“硬照”

建议有iphone7以后的机型没有闲钱的不建议换。土豪随意,请听我说。

iphone11颜色进了实体店看了一圈没有一个好看的(个人观点),买手机之前建议实体店自己看看,和官网图片差距大,喜欢原谅色的当我没说,所以我选了不会出错且耐看的白色。


iphone11比iphone8p轻不少,参数虽然比8p大,但是看着没有8p大,可能因为这个迷之大粗边,真的无法忽视,我拿出我的第一个苹果手机iphone4,居然比他么iphone4边还粗,太迷了。如果你买11pro,要花比iphone11一倍的价钱,而且还没有5g,买个过渡机型花一万多,看个人钱包。


iphone系统好,基本7代以后机型流畅度都没什么问题,今年的苹果几乎没有创新,什么速度快了,音乐更立体了什么的这都是玄学,你唯一能感受到的进步就是多了一个超广角镜头,平时你拍照估计也不咋地,对你来说也没什么用,对我还有点用,过段时间专门拿iphone11旅行拍点照片写篇文章,顺便写点技巧,敬请关注。


如果你买了新iphone,激活的时候把你的旧iphone放旁边就能把所有内容都传过去,大约二十分钟,连微信聊天对话框都保留了下来,方便,处理你的旧iphone之前一定要去设置里把手机还原出厂设置,iphone11网传的发热现象没有,掉电倒是挺快的,拼多多优惠500块钱买的,iphone11,今年真香机型,以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孤独写真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